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涂迎九副局长在赣州市检查油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6-09-22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6
09/22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涂迎九 天然气 油气安全

    9月20日-21日,省能源局副局长涂迎九带队在赣州市检查油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赣州市发改委关于近期辖区内油气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的汇报,徒步查看省天然气投资公司南康至上犹支线唐江镇新建村等违章占压隐患整治情况,巡查朱坊乡桥头村管道高落差险段、花树村山地等重点地段管道水工保护情况,现场了解安全隐患整治落实情况、协调处理存在的问题。查看中石化江西输油处赣州接收站、省天然气投资公司赣州分输站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整治情况。
 
     涂迎九同志充分肯定了赣州市发改委、各相关油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随着赣州市油气长输管道建设的不断加快,管道覆盖面将越来越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重视油气输送管道安全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江西省石油天然气管道建设和保护办法》的宣传贯彻力度;加强政企沟通协调,发改、能源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各企业要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隐患排查、抓重点整改、抓责任落实,确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调研员王绍勇,赣州市发改委、南康区发改委,西气东输南昌管理处、中石化江西输油管理处、省天然气控股公司、省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督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