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江西省天然气管网一期工程湖口-金砂湾-彭泽支线(湖口至金砂湾段)压力容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6-09-26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9/26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天然气管网一期工程湖口- 金砂湾-彭泽支线(湖口至金砂湾段)压力容器采购项目(0610-1642NH000583)已批准实施,招标人为江西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要求
 
2.1. 招标范围:金砂湾站压力容器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规模:约98 万元。
 
2.3. 交货地点:分批交货,甲方指定地点。
 
2.4.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对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 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招标货物供应资格和能力的制造商;
 
    3.3 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三类压力容器)》、《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三类压力容器)》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元件组合装置)》;
 
    3.4 近三年内(2013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在国内具有成功的、可核实的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合同金额达到90万元的天然气输气场站用压力容器供货业绩)。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请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报名及招标文件费用支付凭证、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原件核验后退回,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留底存档)。
 
    5 .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请持 本公告第4 项要求资料 于2016 年9 月27日至2016 年10 月8日每日9 :30 ~11 :30 ,14 :30 ~16 :30 (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中大道1318 号建设大厦)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逾期或未提供全上述资料原件及其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份的单位均不予报名。
 
    6 . 其他: 报名及招标文件售价2000 元,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受理。
 
    7.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招标投标网和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信息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西省天然气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孟先生
 
电 话:(0791)88111139-8033
 
传 真:(0791)88112833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叶先生
 
电 话:(0791)8388773113870672903
 
传 真:(0791)83887731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凤凰中大道850 恒盛银都B座606室
 
电 子 邮 箱: 263261162@qq.com
 
代理机构账户
 
开 户 名 称: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
 
账 号:199202309505
 
招标人:江西省天然气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