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海石油天然气工业需要紧急投资

日期:2016-09-27    来源:FX168

国际燃气网

2016
09/27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油价

    据报道,英国北海石油天然气工业正试图恢复产能,但需要投资来帮助保护供应链免于进一步受损。
 
  英国石油天然气协会所发布的年度经济报告显示,全球油价的暴跌令行业受损。报告指出,对石油天然气公司的投资缩减令供应链在最近两年的收入降低31%,今年更是大幅亏损。
 
  报告称此类公司只有在50美元每桶以上的油价下才能够生存并长期盈利,而目前的油价恰恰在此价格之下。
 
  研究表明,今年1月份油价由2014年的115美元跌至28美元每桶之低。而天然气的价格也仅仅小幅回升。
 
  低价意味着顾问、工程师和其他供应链参与者的减少。据估算,在过去两年内有12万人因此失业。
 
  另一项研究还指出,这对于酒店和饭馆来讲也是艰难时刻,而阿伯丁(Aberdeen)的房价在一年内下跌了20%。
 
  报告称,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达到了历史低位,但产量却提升了10%,因为严峻形势令供应商不得不想尽办法“节流”,提高有效性,这使其开发成本比2014年降低了45%。
 
  英国石油天然气协会首席执行官Deirdre Michie说道:“英国大陆架目前急需投资以促进勘探和其它商业活动,特别是对于供应链来讲。”
 
  “勘探已经降至历史低位。而2016年的投资几近于无,2017年也状况堪忧。”
 
  “提高资产交易是可以通过促进接近使用年限资产交易来释放新投资的领域之一。”
 
  她呼吁英国财政部实施更具竞争力的税收政策并允许在资产售出时转移相关的税务减免。
 
  英国政府表示已经实施价值23亿英镑(1.2939, -0.0035, -0.27%)的税务减免。
 
  苏格兰能源部长Paul Wheelhouse称,政府需提供可继续给予运营商投资信心的政策,包括贷款担保。
 
  他说道:“尽管我们得到了英国政府的承诺,但还未看到任何细节。而报告已经显示出现在的紧急情况时不我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