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应红在于都调研矿产资源管理改革工作

日期:2016-09-28    来源:赣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9/28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资源 张应红 资源管理

    近日,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应红率调研组一行到于都调研矿产资源管理改革工作。赣州市矿管局调研员马钊善,于都县委常委、副县长冯靖哲陪同。

    张应红一行深入铁山垅钨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听取了企业矿山储量动态管理及综合利用工作的情况汇报。张应红指出,企业应当统筹兼顾经济效益、资源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加大找矿探矿力度,提高矿山三率指标,推进矿产资源的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同时要求国土、矿产等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责任、协同配合,不断提高矿产资源管理水平,服务企业,服务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