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美能燃气1000万元设子公司 拓展经营领域

日期:2016-10-09    来源:新三板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6
10/09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能燃气 燃气产业 加气站

    9月30日,美能燃气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西安群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工程施工质量,提升公司工程管理水平,基于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而作出的投资决策,将有利于公司拓展经营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加满意、及时的天然气安装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燃气产业链上的竞争优势。设立该全资子公司是公司着眼长远、立足实际,审慎作出的投资决定,对公司可持续、稳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燃气产业链上的竞争优势,并可能会对公司提升盈利能力产生积极的影响,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美能燃气主要从事城市燃气销售、加气站运营以及配套设施、燃器具销售及安装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