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抚顺市推进燃气中压管网改造工程

日期:2016-10-09    来源:抚顺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10/09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管网 管网改造

    10月5日,在市中心医院西侧,抚顺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公司工程部现场经理赵兴权向记者介绍,今年我市陆续开始的天然气置换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市政中压管网改造,此次改造管网全长18.3公里;同时进行的小区内老旧管网改造,力度也是近年来最大的一次。
 
    在施工现场,此次施工与以往的施工方式不同,没有大面积的挖掘路面,而是通过围挡小面积路面,采用定向穿越的方式进行施工,减少了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此次改造从9月1日开始,施工的范围包括汪清街至葛布东12公里路段,200余施工人员24小时加班加点施工,预计11月中旬河北地区将全线贯通。
 
    此外,中燃公司对小区内燃气老旧管网的改造工程已陆续开始。除新抚区道街地区的暖房子工程在今年完成外,顺城区的河东、葛布、将军、城东、新华、南阳地区及东洲区虎万地区等庭院线的改造将在明年全部完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