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水市质监局等5部门联合检查燃气汽车改装企业

日期:2016-10-09    来源:天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0/09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汽车 汽车改装 燃气改装汽车

  为了确保全市燃气汽车改装质量,加强对燃气汽车改装企业的安全监管。近日,天水市质监、工信委、安监、运管等5部门联合开展燃气汽车改装企业专项整治活动,共检查企业10家。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企业改装车间、仓库等场所内的特种设备、消防设备、安全警示标志等设施进行现场检查,仔细翻阅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改装记录及技术人员相关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着重查看燃气汽车改装企业是否具有改装资质,是否落实有关制度,改装车辆档案是否齐全,改装人员是否持有有效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件等。 
 
    检查过程中,有2家企业向市工信委提交了注销《甘肃省燃气汽车改装企业资质证》的报告;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特种设备超期未检,设备资料不齐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无证上岗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燃气汽车改装企业管理行为,提高了经营者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消除了汽车改装企业安全隐患,确保了全市燃气改装汽车安全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