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岳阳市城管局局长陈克祥带队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日期:2016-10-11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0/11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安全 燃气企业

    10月9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先后来到岳阳县兴远液化气实业有限公司永兴液化气站、岳阳县海纳物流燃气有限公司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局燃气办、办公室以及岳阳县政府办、燃气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安全间距不足、生产区与生活区之间通道为非实体门、钢瓶充装前检查记录不及时、消防器材配置不符合规范要求、生产区未设置环形消防通道等。”现场检查中,发现永兴液化气站和海纳物流燃气有限公司分别存在部分安全隐患问题后,陈克祥随即要求,要加大整改力度,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结束时,陈克祥强调,岳阳县应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督促燃气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辖区内燃气企业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切实提高燃气安全监管水平,确保燃气企业安全运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