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更换天然气表要1万多元 渭南市物价局已介入调查

日期:2016-10-12    来源:华商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10/12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表 费用高 介入调查

    10月9日,《华商报》报道了渭南市天然气公司在更换天然气表时,向商户收取13700元。随后,渭南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对此很重视,市物价局已经在10月10日派人进行调查。

  日前,渭南市部分商户经营者向市政府反映,渭南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上门要求更换旧天然气表,收费是13700元,其中包括了600元的安装费。因为收取的费用较高,他们表示不愿意更换,并且也找到渭南市天然气公司进行协商,不过一直没有结果。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更换的新表是远程表,因此价格高,这表是通过招标程序引进。因为商户的反映,天然气公司称会在11月重新进行招标,并决定对价格进行调整。
 
  《华商报》的报道见报后,渭南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都很重视,为此召开会议进行讨论。10月11日,华商报记者在渭南市物价局了解到,该局在10日已经派人开始调查。渭南市物价局办公室副主任叶玉林告诉记者:“天然气公司在更换表时不需要向物价局进行备案,但会对价格进行监管。调查人员就是了解企业在定价过程中,有没有违规行为,如果有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对于渭南市天然气公司换表是否属于垄断行为,叶玉林称这个需要调查,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