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2017中国国际LNG峰会暨展览会盛大来袭

日期:2016-10-13    来源:中国国际LNG峰会

国际燃气网

2016
10/13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峰会 天然气 燃气

    国际LNG峰会有着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先后在法国、英国、美国、新加坡、沙特阿拉伯、墨西哥、土耳其、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并取得辉煌的成就。在英国CWC集团和国际管道会展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传承了优秀会议理念的中国国际LNG峰会暨展览会已强势来袭,登陆中国。峰会融合了国际LNG行业专家与国内专业人士的智慧,自召开以来取得了显著地成绩,成为了全球LNG行业发展的又一理想平台。
 
    中国国际LNG峰会的成功召开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位LNG行业领导者的积极参与,并且得到了国际天然气联盟(IGU)、法国燃气、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英国天然气公司、壳牌、英国石油公司、道达尔、雪佛龙、卡塔尔石油、康菲石油、美国船级社、挪威船级社、新加坡天然气、法国GTT、韩国SK、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石油管道局、寰球工程公司、中海油气电集团、中石化工程建设公司、昆仑能源、新奥能源、北京燃气集团、中国华电集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深圳燃气集团、陕西天然气、沈阳燃气、重庆燃气、陕西燃气、广州燃气、中国中车集团、宏华集团、必维国际检验等诸多行业巨头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为了进一步促进国内LNG行业发展,再次优化整合国内外资源,中国国际LNG峰会将再次启程,于2017年5月16日与您相约北京。届时,峰会将在高端会议的基础上增加行业企业展示机会,设立展示区。同期,增加多场研讨会与新品发布会,吸引更多的业界人士。这将是汇聚海内外液化天然气行业精英的国际高端平台,是您可以分享先进技术和成熟管理经验的宝贵圣地,让您全面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洞察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为发展全球业务、扩大投资战略提供更优质的平台。
 
    2017让我们再聚北京,共享盛宴。详情请联系大会组委会 0316-6078377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