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工程燃气管道迁改及燃油管道防护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6-10-20    来源:天然气咨询

国际燃气网

2016
10/20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燃油管道

    招标编码:CBL_20161017_187766370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电 话:188 0125 5508 其他 
 
招标代理:-
 
招标人:-
 
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工程
 
燃气管道迁改及燃油管道防护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工程已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广东省以《关于新建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总计统函[2014]1854号)、《新建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初步设计审查意见》 (铁总鉴函〔2015〕73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广州工程建设指挥部,建设资金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工程燃气管道迁改及燃油管道防护勘察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新建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自江村编组站上行出发场DK0+000至广九铁路Ⅲ、Ⅳ线石滩站DK69+237.24,正线长度68.893公里。另包含:改建江村编组站、石滩、仙村站改建工程;京广铁路上行线改线长4.21km;京广铁路上行线至武广高铁联络线改线长0.695km; 新建东北货车外绕线上行到达线长1.33公里;新建京广铁路下行反到线长1.414公里;新建上、下行系统间北环线长1.50公里;新建仙村联络线单线长3.40km;广深铁路Ⅲ、Ⅳ线改造(K51+940含仙村站)~(K58+100含石滩站),双线长6.16km。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满足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工程建设及运营的要求而受影响的燃气管道的迁改及燃油管道防护的勘察设计。包括但不限于高压管道及中压管道勘察、设计。
 
    工作内容为:
 
    (1)勘察内容主要包括:高压管道部分的勘察、测量约800米及现有管道周边地形图测量10处。
 
    (2)设计内容主要包括:高压管道迁改一处,管径DN700,压力5.0MPa,长度约800米;预留待建高、中压燃气管道套管设计4处。
 
(3)下穿铁路既有燃油管道的防护设计2处。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2.4本项目投标最高限价:人民币255万元。
 
2.5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后60个日历日内完成项目勘察、项目施工图设计、项目施工图预算编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以下项资质: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甲级资质,且同时具有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A1和GC1资质。
 
201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应具有类似工程的勘察设计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年(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在2015年1月至递交资格审查文件前不曾有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3.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组成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上述设计资质,联合体成员应具有勘察综合甲级资质。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不超过2家。联合体双方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于2016年10月17日至2016年10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联系人:陈波
 
电 话:188 0125 5508
 
邮 箱:zqsdzb8@163.com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