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广宗县乡镇天然气项目10月份进展情况

日期:2016-10-24    来源:GOLNG

国际燃气网

2016
10/24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项目 供气管网

    为满足广宗县经济发展需求,推广使用清洁能源,提高乡镇、农村居民的生活质量,实现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广宗县2015年正式启动广宗县乡镇管道天然气工程项目招商工作,并于同年12月与河北和汇能源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立“邢台市雄蔚天然气有限公司”,确定由其全额投资,负责广宗县县域内所有乡镇的管道天然气工程。项目总投资2.7亿元,第一期2016年1月至12月底完成北塘疃镇、葫芦乡、冯家寨镇居民用气、商业用气供气管网建设,投资1.5亿元;第二期2017年1月至12月完成大平台乡、件只乡、核桃园乡、东召乡居民用气、商业用气供气管网建设,投资1.2亿元。

    项目于2016年4月1日正式启动,4月19日市发改委对项目的建设进行了核准批复,4月25日上午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项目推进会,项目建设路由设计已经完成,进入施工设计阶段。5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施工队伍、机具、材料已全部落实到位,并建立了冯家寨维修站,正在铺设东浦村和大三周村入村管线,同时,进村开展宣传和登记工作。8月11日我县乡镇管道天然气通气点火仪式在冯家寨镇东铺村隆重举行。
 
    该项目已安装380余户,预计12月31日前完成冯家寨镇、北塘疃镇和葫芦乡的主管网建设以及部分村的安装。目前正在铺设路家屯、赵家寨等入村管线,同时,加大了宣传和登记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