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天然气开采 » 正文

吉林油田松南深层天然气勘探再获风险投资

日期:2016-11-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11/10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 原油产量 气田

在近日召开的集团公司风险勘探论证会上,《吉林油田松南基岩论证》广受专家好评,成为这次大会上唯一不需要重新论证的区块。时隔6年,吉林松南深层天然气勘探将再上一口风险探井。

多年来,吉林松南深层每一个大的发现都以风险探井作为开端。长深1井发现了长岭1号气田,龙深1井发现了英台气田,岭深1井、王府1井同样发现了一系列规模含气区。年初以来,吉林油田加大对老区块新层位的研究,组织科研人员对松南深层潜山型油气藏全面开展科研攻关。

集团公司风险勘探论证会与会领导和专家,对《吉林油田松南基岩论证》给予肯定,认为吉林油田对松南深层天然气勘探工作到位,汇报思路清晰,部署依据充分,资料分析透彻,具备风险投资价值。

吉林油田勘探系统负责人说,这口风险探井的部署,为吉林油田增加了一个发现新领域的机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