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第二届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大会于12月举行 着力提升我国油气田的勘探开发技术

日期:2016-11-22    来源:国土资源部

国际燃气网

2016
11/22
13: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田 油气田勘探开发 油气藏

    旨在推动油气田勘探开发技术提高的第二届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大会将于12月16日~1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
 
  近年来,随着国内外油气田勘探开发的不断深入发展,许多国际石油公司都在加大对低渗透、特低渗透、非常规油气等各种复杂油气田的开发力度。一方面,油气田的勘探开发难度不断增加,对科技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另一方面,油气田勘探开发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其高度的技术交叉性和复杂性给科研工作者带来很多新的难题。
 
  本届会议将聚焦油气田勘探开发领域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内容,以大会主题报告和分会主题报告的形式,对油气藏监测与管理、数字与智能油田、非常规油气资源、管线监测与管理、环境监测与管理等涉及当今世界此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新产品的最新进展进行探讨交流,并为业内企业打造一个集企业形象宣传、尖端设备展示、最新应用技术交流、信息收集、商贸采购、洽谈合作于一体的广阔平台,实现资源及信息共享,积极引进国际成熟技术,配合国内科技发展计划,推动国内战略实施。
 
  本届会议以国家能源局为指导单位,由美国石油地质家协会、美国石油学会、国际石油工程师学会(SPE)、世界华商石油协会、中国石油和地质工程协会联合主办,将邀请美、法、沙特、阿联酋、马来西亚等国专家做学术报告。
 
  据了解,第一届大会就得到了业内企业的一致肯定,数百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在会议上做报告。该会议已经成为业界的重要学术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