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甄建桥同志带队开展2016年迎峰度冬天然气保供和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16-11-28    来源:湖北省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6
11/28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 油气管网

    11月22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甄建桥、省能源局副局长董宏彬赴中石油黄冈LNG液化工厂、中石化川气东送管道武汉输气站、省天然气公司武汉安山接收站、武汉城市天然气高压管网公司安山储气库开展2016年迎峰度冬天然气保供和安全生产检查。武汉市能源局,省能源局监管处、油气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

  甄建桥同志听取了各企业负责同志关于生产运行情况特别是迎峰度冬期间保供和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各企业中控室和场站工艺区。他强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今冬明春特别是寒潮引起的雨雪冰冻大风强降温等灾害性天气下的天然气保供形势严峻性有充分的估计,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努力争取上游天然气资源,充分发挥LNG液化工厂和安山储气库LNG资源的应急保障作用,确保冬季用气高峰期的天然气供应;要加强管道设施安全检查和维护,确保油气管网设施处于安全运行状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