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杨广玉会见阿国家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总裁

日期:2016-11-30    来源:外交部

国际燃气网

2016
11/30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 油气 杨广玉

    11月24日,杨广玉大使应约会见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全资子公司——阿国家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NAFTAL)总裁霍辛·黎祖,就进一步拓展两国油气等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杨大使表示,阿国家经济多元化发展战略在油气等重要领域前景看好,大有可为。作为阿最大的经贸合作伙伴,中方一贯致力于推动两国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积极支持NAFTAL公司不断拓展同中资企业的合作渠道和合作方式,进一步丰富两国经贸合作内涵。 
 
  霍表示,加强对华合作是阿国家发展战略,NAFTAL公司愿抓住这一战略机遇,在融资、设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同中国企业积极开展合作,希望得到中国使馆大力支持。 
 
  使馆经商参赞赵董良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