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卓军副巡视员带队到中石油管道建设项目经理部协调中缅线建设遗留问题处置工作

日期:2016-12-02    来源:贵州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2/02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管道 天然气管道 煤矿

    为落实如培常务副省长关于尽快协调中缅天然气管道压覆贵州省煤矿煤炭资源补偿问题的批示,2016年11月22日,省能源局副巡视员卓军带队,监管处、油气处及盘江精煤公司、贵州青利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前往中石油管道建设项目经理部,推进解决中缅天然气管道压覆我省煤矿资源补偿落实问题。

    会谈中,盘江精煤公司、贵州青利公司有关负责人各自表达了资源补偿方面的诉求,与中石油管道建设项目经理部相关部门充分交换了意见。
 
    卓军副巡视员指出,中缅天然气管道自规划立项以来,贵州省各级人民政府全力支持配合,沿线企业尽力提供方便,保障了中缅线按时建成投入试运行。在中缅项目部、中缅EPC项目部的积极推动下,大多数压覆矿产资源补偿问题已经妥善解决。目前遗留的盘江精煤公司、贵州青利公司压覆补偿问题协调时间较长,影响面较大,希望中石油管道建设项目经理部进一步加强重视,尽快推进落实补偿。
 
    中石油管道建设项目经理部刘峰总经理表示,对盘江精煤公司、贵州青利公司的煤矿资源压覆补偿问题一直保持着关注,中石油内部有严格的补偿兑现程序,对争议也规定了协商解决程序,下一步将指定部门与煤矿对接,双方商定时间表,每周调度进展情况,加速解决压覆煤矿资源补偿问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