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卓军副巡视员带队到中海油安全环保分公司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2016-12-02    来源:贵州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2/02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油气产业 天然气管道

    为进一步推动贵州省油气产业发展,保障贵州省天然气管道“县县通”工程和国家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2016年11月24至25日,省能源局副巡视员卓军带队,监管处、油气处及《能源新观察》杂志社、黔西南阳光燃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前往中海油安全环保分公司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中海油安全环保分公司下属1个技术研发中心、9个专业技术公司,致力于发展安全技术、环保技术、培训服务和人力资源等4项核心产业,专业技术队伍近3000人,业内专家70余人,并与国务院安委会、国家安监总局、国家海洋局合作建立了300余人的专家资源库。考察组现场参观了培训中心、环保分公司、工程分公司等3个专业公司,听取了其他6个专业公司的业务、业绩简介,开展了合作洽谈。
 
    卓军副巡视员指出,贵州省油气产业大开发、大建设的序幕刚刚拉开,人才缺乏、技术底子薄,与行业领先的专业公司拥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可以采取以点带面的形式,逐步推动中海油安全环保分公司与贵州省内企业的合作,为实现贵州省油气产业发展建设目标提供有利保障。 
 
    出席洽谈的刘怀增总经理表示,中海油安全环保分公司专注于技术开发,形成了安全、环保、应急、人力资源、培训等五大专业技术服务能力,积极构建全球服务平台,除服务于中海油集团外,为国内外多家油气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在国内多地受政府委托开展专业工作。下一步将尽快安排专业团队到贵州省考察确定合作项目及合作模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