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凯督查建筑和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6-12-14    来源:兵马俑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6
12/14
13: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行业 加气站

    2016年12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凯带领县规住局、安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对金周御园二期建筑工地、富饶加气站进行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督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建筑工地安全生产重点部位,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听取了燃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对加气站安全操作流程、安保设施设备、安全警示标志标识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