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资本要闻 » 正文

煤层气公司韩城分公司立项审查降本增效

日期:2016-12-1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6
12/15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立项审查

    12月12日获悉,煤层气公司韩城分公司注重项目前期管理,持续强化项目立项审查,为项目从源头降本增效夯实了基础。
 
  注重对项目立项审查是韩城分公司降本增效的重要措施之一,这个分公司持续强化项目建设、风险隐患、资金使用、经济责任等重点环节的监督,严格执行项目投资和建设的基本程序,注重抓好立项、评价、审批等关键环节的合规把关,坚持项目立项审查会制度,每月组织召开项目立项审查会,通过集体研讨确定需要实施的项目,最终实现降本增效目的。同时,项目立项审查会制度明确项目责任部门、实施方案并对项目开展提出要求和建议,及时通报已通过立项审查项目的实施进度,全面督促落实项目执行。
 
  截至目前,这个公司共召开项目立项审查会11次,审查项目370项,其中通过审查350项,节约资金900万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