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到中国石油调研

日期:2016-12-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12/19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中石油 石油天然气

     12月16日,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一行到中国石油调研。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章建华陪同连维良参观了油气调控中心,并就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加强天然气保供等工作进行交流。
 
  章建华向连维良一行介绍了中国石油2016年生产经营特别是今冬明春天然气市场保供情况,以及公司应对低油价挑战的主要做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陪同调研。
 
  连维良对中国石油长期以来对发展改革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石油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担负着重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在石油天然气生产保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支柱作用。
 
  就进一步支持相关重点工作,连维良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今冬天然气迎峰保供仍面临众多不确定因素,任务非常繁重,中国石油要继续采取措施千方百计保障居民供气,科学调配工业企业用气,确保冬季天然气平稳供应。二是国家将采取一系列综合措施加强储气设施建设,努力提高天然气供应弹性,增强天然气调峰能力,中国石油对此应给予充分重视,将储气设施建设纳入相关发展规划。三是石油天然气改革体制方案正在抓紧研究制定之中,中国石油要积极支持相关改革措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改革促进自身持续健康发展。
 
  章建华感谢国家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对中国石油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中国石油将一如既往支持改革、响应改革,努力建设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司局负责人随同调研。总部机关有关部门和专业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