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湖南发生一起液化气泄漏致爆炸事故7人伤 经营户被依法处理

日期:2016-12-20    来源:澎湃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2/20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泄漏 液化气经营 煤气瓶

    因液化气泄漏,湖南邵东一家液化气经营店发生爆炸事故。12月20日,邵东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此事。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该工作人员提供的一份情况通报显示,12月19日17时20分,邵东县砂石镇液化气经营店发生一起液化气泄漏引起的爆炸事故,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县政府立即启动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公安、消防等单位立即赶到事故现场组织灭火抢险。
 
    目前,火险已清除,所有煤气瓶已移出。伤者已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营户李某已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市县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已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