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黄冈市浠水县对境内天然气长输管线进行排查整改

日期:2016-12-21    来源:浠水之声

国际燃气网

2016
12/21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长输管线 天然气管线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工作,12月9号,县发改局成立督查专班,对我县境内天然气长输管线开展“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改”行动。
 
    检查情况
 
    在中石油西二线黄冈维护站,督查专班详细检查了各乡镇沿线管道、巴水河和浠水河管道穿越段、127、128号阀室等关键位置的情况,在检查中发现,西二线总体情况良好,无重大安全隐患。
 
    在中燃黄冈分公司,督查专班检查了境内天然气管线以及A4、A5阀室和浠水门站。发现在调军山二组有部分管道裸露且被石板压迫,A4阀室没有门锁,巴水河穿越段西边没有相应的标识牌。发现隐患后,督查专班对中燃分公司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在半个月内整改完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