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兰海平副局长率队到安顺市开展煤矿、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督查和煤矿复工复产督导

日期:2016-12-22    来源:贵州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2/22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输送管道 煤矿 天然气管道

    12月14日至16日,兰海平副局长率局监管处及贵州煤矿监察局林东分局相关人员,对安顺市开展煤矿、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督查和煤矿复工复产督导。安顺市发展改革委、安顺市煤矿安监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分别听取普定县、紫云县和关岭县政府关于煤矿、油气输送管道安全和煤矿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国家、省有关安全生产、煤矿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组织安顺市相关部门和部分煤矿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了解煤矿复工复产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逐条研究解决办法,分析当前煤炭产业形势,提出安全生产要求。
 
    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高龙、桐鑫、黄泥坡、狗场、大田坝等5个煤矿的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已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下达执法文书。
 
    组织相关人员现场查看中缅天然气管道关岭段管道裸露隐患整改完成情况,对当地政府和管道企业在管道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当地政府提请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作了具体安排,对管道保护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