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知识 » 正文

天然气汽车冬季安全使用小常识

日期:2016-12-22    来源:LNG168物联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2/22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汽车 加气站

    早上出车时要用油启动,待水温上升到80度后再转成用气模式,这样不仅对安全用气有益处,还能起到节能作用。
 
    水箱应适当添加防冻液,冬季还要经常检查水箱,防止堵塞,避免由此带来的减压器供气不足而无法正常行驶。
 
    由于可能出现的下雪、结冰等现象,会造成路面湿滑,易发生撞车事故,请司机行车时注意安全。发生交通事故后请立即关闭气瓶角阀,防止天然气大量泄漏。发生天然气泄漏时,千万不要在现场抽烟、打手机和出现其它明火。
 
    每次加气前让加气站检查人员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3个月让改装厂技术人员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等待加气时应在黄线外等候,加气时两车相距2.5米以上。
 
  为防止气瓶和管线碰撞受损带来安全隐患,后备厢不要堆积坚硬物品。
 
  车用气瓶要定期检验,坚决杜绝使用不合格气瓶,以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车辆出现充气阀内漏、防尘塞缺失、线路老化等故障时,要及时进行维修或更换,千万不要为省钱不去维修,引发事故后因小失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