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四川南部地区煤层气参数井川高参1井顺利开钻

日期:2016-12-28    来源:ECF国际页岩气论坛

国际燃气网

2016
12/28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页岩气 高参1井

    四川南部地区煤层气参数井川高参1井于2016年12月12日完成开钻验收顺利开钻,该井由四川省煤田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负责实施。

    川高参1井位于四川省宜宾市高县文江镇大桥村,构造位置位于四川前陆盆地南缘的叙永–筠连叠加褶皱带珙长背斜南西翼西部。该井设计井深805米,目的层位为上二叠统宣威组,完钻层位为峨眉山玄武岩组。该井是根据煤层气调查井川高地1井钻探成果而部署实施的,目的是进一步落实上二叠统宣威组煤层厚度、主力煤层段、含气层段、岩性组合及埋深,结合川高地1井钻获资料和测试分析结果,优选下一步含气性地层测试的层段,探索该区宣威组煤系“三气”(煤层气、页岩气和致密砂岩气)储层改造、含气性测试工艺和技术方法,获取基础资料和数据,为后期的资源潜力评价和可采性评价提供依据。
 
    根据设计,川高参1井不取心钻进,预计10天左右可以完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