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天时油气拟定增募资4000万元

日期:2016-12-29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6
12/29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时油气 石油 油气

    天时油气12月28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天时海洋工程及石油装备研究院(青岛)有限公司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00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天时油气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泥浆泵、固控系统产品,以及缸套、活塞、阀体座、阀箱、活塞杆、丝扣压筒等所有液力端配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