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铜陵市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城市通过省级验收评估

日期:2017-01-03    来源:安徽省住建厅

国际燃气网

2017
01/03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浅层地热

    12月2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了铜陵市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城市验收评估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李建巡视员、铜陵市王纲根副市长出席验收评估会议。
 
    李建巡视员强调,铜陵市作为我省列入首批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的城市之一,近年来紧密结合地区实际,大力推进太阳能浅层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在民用建筑中的规模化应用,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铜陵市结合绿色建筑、绿色生态城市(城区)、海绵城市、装配式建筑等工作,通过政策创新、机制创新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扩大示范效应,不断提升本地区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的规模和水平,促进城乡建设绿色发展。
 
    验收评估专家委员会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县验收评估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听取了铜陵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审查了相关政策文件、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等资料,并赴现场实地核查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铜陵市示范创建期间,认真落实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城市示范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政策体系、增强配套能力和严格资金管理等措施,因地制宜推进太阳能、浅层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在本地区建筑应用试点和推广,探索了适宜当地气候特点和地理环境的技术路线、长效机制和推进模式,完成了国家下达的示范建设任务,取得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验收评估专家委员会一致同意铜陵市通过省级验收评估工作,并就下步示范推广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