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九江市都昌县领导深入三汊港镇调查处理液化气站违规建设

日期:2017-01-04    来源:都昌县人民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04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站 燃气经营 气站

    12月31日,都昌县政府副县长胡雄民带领县建设、规划、国土、执法大队、环保、安监、消防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三汊港镇调查处理三汊港镇液化气站违规建设。
 
  胡雄民指出,一是必须立即停止违规建设。液化气站属特种行业,各项手续办理特别严格,三汊港镇气站在审批手续不全的情况下,擅自复工建设,引起了市县的高度重视,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必须立即停止违法建设。二是切实加强巡查监管。按照“属地管理,部门配合”的原则,由三汊港镇负责巡查监管,确保该违规建设停建到位。三是坚持依法依规处理。各相关部门务必认真对照各自职能,本着对广大群众、建设业主等负责的态度,拿出处理意见,依法依规处理到位。
 
  在调查处理现场,县国土资源局向该液化气站的法人代表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据了解,该液化气站自2010年开始违规建设,前后历时6年,一直以来都没有办理土地使用证、规划许可证、燃气经营许可证等必备证件,属违法建设行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