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2016年美国油气行业并购交易额触及690亿美元

日期:2017-01-09    来源:同花顺

国际燃气网

2017
01/09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行业 油价 油田

    据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油气行业2016年的并购交易出现了强劲反弹,因在油价处于低位情况下买家纷纷抢购了可产生利润的项目。

  据休斯顿油气研究公司PLS所汇编数据显示,去年美国石油行业并购活动的总额达到了690亿美元,较2015年增长了一倍多。这大幅扭转了2015年总交易价值所出现的62%下滑。
 
  对这一增长做出最大贡献的地区为特拉华盆地,该盆地乃是德州和新墨西哥州大型二叠纪盆地的一部分。特拉华盆地去年的并购活动总额为180亿美元。
 
  米德兰盆地(二叠纪盆地的另一部分)去年共吸引了91亿美元的并购交易。米德兰盆地内的大部分顶级项目是在2014年购买的。
 
  在油价依然处于50-60美元水准情况下(为这种商品2014年价格的一半),二叠纪盆地内的较低收支平衡成本是相当珍贵的。
  不过,一旦买家相信油价已在去年2月份触及26美元的底部,美国油田的并购活动便会升温。在油价因欧佩克的减产计划而获得支撑情况下,美国油田的更多部分会被买家看中。
 
  “2017年,我们确信并购活动将由二叠纪盆地扩展至其他已知的经验证油田,这些油田会在油价处于50美元上方水准下变得具备经济价值,”PLS研究和内容部总经理Brian Lidsky向CNBC透露到。
 
  俄克拉荷马州两个被称之为Scoop和Stack的石油富集区已引起了买家的注意。这两个区域2016年的并购交易额已较2015年翻了近一番至51亿美元。
 
  以滨州、西弗吉尼亚州和俄亥俄州为中心的天然气生产区——马塞勒页岩区2016年的并购活动也出现了大幅增长,该区2016年的并购交易额为67亿美元。
 
  天然气产区的并购活动源于较高需求方面预期及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量将增长方面前景的推动,Lidsky表示。天然气价格在2016年上涨了约59%,进而使其成为了这种商品自2005年以来录得的最佳表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