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中国海油团队中标国内最大LNG储罐设计项目

日期:2017-01-09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1/09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燃气 LNG储罐

 日前,上海市建委公布了上海LNG储罐扩建项目勘察设计一体化项目评标结果,由中海油气电集团技术研发中心与中海油山东化学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组成的联合团队,凭借自主领先的大型LNG储罐核心技术、工程设计优势和以往项目业绩中标。 
 
    上海LNG扩建项目是目前国内单体罐容最大的坐地式LNG储罐项目,国内外多家知名工程设计公司联合体参与竞标。这是中海油自主储罐技术继陕西燃气集团杨凌LNG项目之后,2016年竞标获得的第二个大型LNG储罐工程设计项目,也是中海油LNG储罐核心技术的首个20万立方米储罐应用项目。项目中标意味着中海油不但全面掌握了大型LNG全容储罐技术,而且已具备跻身国际一流的储罐技术实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巩固中海油自主储罐技术的优势地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