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办石油 天然气“十三五”发展规划研修班

日期:2017-01-11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1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非常规油气

    2016年12月28日-30日,国家能源局在北京举办石油天然气“十三五”发展规划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共邀请1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8位相关专业专家,围绕深入宣贯石油天然气“十三五”规划精神、全面把握国内外油气发展形势、深入了解国内常规油气与非常规油气资源基础、推动油气基础设施建设、借鉴国外行业管理经验、提高行业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探索推进油气体制改革的目标等主题开展授课及现场教学,学员们还围绕专家授课内容,结合油气行业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学员们普遍表示,此次研修班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收获很大,对下一步加强油气行业管理、贯彻落实石油天然气“十三五”规划精神起到积极作用。
 
  来自国家能源局各派出机构,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企业和相关协会的140名学员参加研修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