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公司董事长等一行5人应中标网邀请来华洽谈合作

日期:2017-01-12    来源:中标网服务平台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2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 天然气发电 天然气开发

    北京时间2017年1月8日, 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开发公司(OGDCL)董事长Zahid Mir、总经理Masood Nabi及商务副总、法务副总、财务副总一行5人的高级代表团应中标网邀请来华洽谈天然气开发天然气发电、油田二次开发等国际项目合作。
 
      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开发公司(OGDCL)于1961年由巴基斯坦国家政府成立,1997年10月23日上市,是巴基斯坦最大的上市公司,多次登上福布斯榜单。同时,也是巴基斯坦国内最大的国家石油公司,掌握着巴国内大量的油气资源。
 
    中标网创始人温兴全主持了会议,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开发公司(OGDCL) 就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领域的多个项目与中方相关公司进行洽谈。中方的V-FLO集团、GE颜巴赫、沈阳伟力达、成都华西等公司以及中石油的多位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参会各方就天然气开发、天然气发电、油田二次开发等项目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的沟通。
 
       项目对接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双方就天然气开发、天然气发电、油田二次开发等多个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开发公司董事长Zahid Mir对中标网的工作做了高度赞扬,并对与会的中国企业表示了肯定。相关项目很快将落地实施,中国的优秀企业也借此实现了“走出去”的目标。
 
       此次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领域项目和中国企业的成功合作也是中标网“项目开发、项目对接、项目落地、项目实施全流程的项目服务”核心竞争力的有力体现。
 
    中标网作为国际项目工程服务的平台,致力于全球优质项目和中国优秀企业的对接。平台以精品国际项目开发或承包为契机,以中国优秀企业为龙头,将中国的技术、产品、服务、和资本等项目资源打包带到巴基斯坦,为其它一带一路国家及项目树立典范。同时打造新模式,助力中国企业逾越鸿沟走出去。中标网期望将成功的国际工程项目运作模式推广复制,以便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分享国际工程项目,让中国实力与国际资源无缝连接而迸发出无限的能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