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东帝汶和澳洲终止了帝汶海石油和天然气条约

日期:2017-01-12    来源:今日澳洲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2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石油天然气开采

    东帝汶和澳洲签订的将帝汶海开采的石油天然气收入平分条约,被废除了。
 
    东帝汶政府周一通知澳洲政府,他们希望2006年两国签订的平分帝汶海开采石油和天然气收入条约终止。
 
    周一,两国也对此发表联合声明,废除该条约。
 
    两国说,这一条约将会在3个月后正式废除。
 
    帝力和堪培拉正在海牙法庭的参与和调解下,进行的海上边界争端谈判。
 
    联合声明还说,两国都已确认承诺在调解委员会的主持下,谈判永久性解决两国海上边界纠纷问题。
 
    声明说,澳洲政府和东帝汶政府仍然致力于其密切关系,并继续在双方的经济,发展和区域利益方面开展合作。
 
    两国在调解委员会的主持下会进行秘密会议和谈判,直到解决双方在帝汶海的纠纷为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