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北洋参加“油气田与长输管道监检测修复技术交流会”

日期:2017-01-12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文章链接:中国安防展览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2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田 长输管道

    10-11日,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腐蚀与防护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工程专业委员会组织“油气田长输管道监检测和修复技术交流会”在深圳成功召开,北洋股份应组委会邀请,参加了此次交流大会,并做了经验分享。
 
    会上,北洋股份高级工程师史振国分享了基于分布式光纤传感技术的智慧管网安全在线监测解决方案,得到了全场赞扬与热烈掌声。
 
    该方案主要提供分布式光纤传感技术为核心感知层、互联网技术为数据传输层、地理信息技术为基础的物联网安全应用系统,可实现油气管线的安全在线监测及异常点精确定位,有效保障油气管线的安全运行,防患于未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