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冷水江派出所联合城管局捣毁一非法存储石油液化气仓库

日期:2017-01-12    来源:娄底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2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石油液化气 燃气 液化气

    近日,冷水江市公安局冷水江派出所联合城管局燃气办执法工作人员在冷水江街道办事处冷新社区捣毁一非法存储石油液化气的仓库,查获灌装石油液化气12罐,行政拘留1人。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附近居民的好评。

    冷水江市城管局燃气办执法工作人员在冷水江市水利局附近查获一名非法销售石油液化气的女子后,联合派出所工作人员在该女子的带领下,在冷新社区其租用的仓库内查获装满石油液化气的气罐12罐。燃气办工作人员依法对危险物质灌装石油液化气进行扣押,冷水江派出所民警将涉嫌储存危险物质的女子黄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黄某某的丈夫刘某某以前就从事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石油液化气,2016年8月刘某某被以非法买卖和储存危险物质被燃气办查处后,刘某某转行到外地去了。今年1月份开始,黄某某利用刘某某偷偷留下了没有被查获的12个空的气罐,在未取得相关许可证明的情况下,在冷水江街道办事处冷新社区租了一个仓库非法储存液化气并用于销售,其行为已构成非法储存、买卖危险物质,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和《消防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黄某某处予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