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3亿美元! 阿纳达科已同意将得州南部的油气设施出让Sanchez能源和黑石集团

日期:2017-01-13    来源:同花顺美股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3
12: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设施 能源 油井

     阿纳达科(APC)已同意将得州南部的油气设施以23亿美元价格出售给Sanchez能源(SN)和黑石集团(BX)。

  该交易预计将在一季度完成,包括约15.5万净英亩紧邻Sanchez能源130个正在钻探并未完工的油井,阿纳达科此次出售获得的资金用来填补部分债务。
 
  在盘后交易中,Sanchez能源、黑石集团和阿纳达科股价分别上涨1.7%、0.5%、0.14%至8.85美元、30.35美元和71.59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