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谁会接力兵工集团?业内看好油气改革

日期:2017-01-15    来源:网易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5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改革 天然气 页岩气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国企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按照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的要求,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

    2017年1月4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官网披露称,近日该集团公司印发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关于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指导意见(试行)》,受此消息影响军工板块昨日表现强势。市场除了多角度挖掘受益个股之外,还将目光放到那一领域会接力兵工集团。而据了解,谋划近三年的油气体制改革有望在2017年出台,将进一步打破行政垄断、管住自然垄断、放开竞争环节,最大看点是上游放开和管网独立。
 
    相关受益股:
 
    中石化油服公布,根据《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于2016年12月20日完成公司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授予登记工作。
 
    中投证券认为,公司未来国内业务受益二页岩气十三五规划。位二四川省的涪陵页岩气田是继北美之外的全球第事大页岩气田,也是公司所承建的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页岩气石油工程配套技术。页岩气十三五规划中提出要把产量在2020年由目前的50 亿立方米不到提升至300 亿立方米,显示出了国家大力发展页岩气的决心。因此国家大力发展页岩气的政策背景给公司业绩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考虑到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且是最早切入相关领域的领跑者,因此是最为受益二页岩气十三五规划的标的之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