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湖南省安监局召开油气管道隐患整改工作成员单位会议

日期:2017-01-15    来源:红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5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管道隐患 隐患整改

    1月12日,湖南省油气管道隐患整改工作成员单位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就2014年底以来全省开展油气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的成果做了总结。湖南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安监局副局长杨国庆代表省油气管道隐患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全省有关工作情况,李大剑充分肯定了攻坚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油气管道保护是一项长远的工作,需要有关部门继续加强协调配合,落实责任。
 
    李大剑强调,下一阶段要继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坚决防止产生新的安全隐患。要开展一次油气管道隐患“回头看”工作,由管道主管部门牵头,各市州再次对辖区内的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要强化源头控制,并加大“打违治非”力度,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企联动,将风险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李大剑要求,今后的油气管道工作要进一步理顺机制。由省能源局负责牵头,形成会商机制,各个职能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要及时消除潜在风险,探索长效机制确保管道完整性,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私搭乱建、野蛮施工等行为。各部门依照相关职责全力配合,共同维护全省油气管道保护长治久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