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长岭炼化:将油气管道保护法制成挂历送沿线居民

日期:2017-01-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岭炼化 油气管道 石油天然气管道

     “老乡好,这是我们送给您家的挂历,祝您新年快乐。”1月6日,长岭炼化储运作业部油气管道巡线班班长王昭非和班员们将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内容的挂历递给沿线一家居民。
 
    长岭炼化厂际管道分为厂区至长江油品码头和厂区至巴陵石化两个方向,沿线跨越多个村庄、河塘、山坡等,安全管理难度较大。长岭炼化对厂际管道实行每天巡检制,并陆续在重要部位安装摄像头,采集远传实时数据至操作室进行监控。
 
    为加深沿线居民对油气管道的认知,消除占用巡检道、紧靠管道管乱搭乱建、违规破土、动火的现象,长岭炼化组织安全消防、生产调度、储运维护等部门抓住新年来临的有利时机,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以不同文字画面的形式,制作成挂历挨家挨户赠送给沿线居民。
 
    挂历既印有相关法律法规,又将报警联系单位和电话留在挂历每页的显眼位置。至目前,该挂历已赠送完150余册,居民拿到挂历既感到喜气,又表示对直观内容容易理解接受,起到了较好的宣传和提示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