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油气行业排名前五的最佳就职公司

日期:2017-01-17    来源:搜狐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7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行业 能源公司

    据一项由Indeed招聘网站发起的调查显示,目前阿纳达科石油公司和雪佛龙已经成为美国前两家最大的油气行业雇主。

    PAA(Plains All American)公司排名第三,西方石油公司排名第四,诺布尔能源公司排名第五。

  Indeed表示,该排名考虑了众多因素,但总体说来,在该招聘网站中公司评分越高、评论越好,在“最佳就职公司”排名就越靠前。
 
  该求职网站每月点击量为2亿人次,这使其调查结果具有可信性。该网站排名结果所采用的评论和评分排名包含前任、现任员工发布的帖子。
 
  对阿纳达科石油公司、雪佛龙以及其他排名靠前的公司来说,这些帖子赞扬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讲述了自己薪酬、雇主给予的极富吸引力的工作生活平衡状态以及包含额外员工培训机会在内的良好工作环境。
 
  但是除了赞扬也有批评。Oil and Gas 360网站引用了该调查报告中的评论,但评论看起来集中讨论了阿纳达科石油公司中雇员非常不满意的管理方式。有关雪佛龙的负面评价不出意外直指其大规模减员——截至去年4月份裁减了8000名员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