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曲阜市尼山镇开展年前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排查隐患

日期:2017-01-19    来源:百姓观察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安全 供气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排除事故隐患,近日,曲阜市尼山镇安监办联合镇建办等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对辖区液化石油气场站、餐饮和洗浴等用气服务场所开展专项排查整治,确保全镇安全形势平稳。

    检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了解、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的方式,先后深入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管道中原输油气分公司 (曲阜站)、鲁源社区天然气供气站等场所。重点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维护保养是否到位;防火间距是否满足标准要求;生产工艺、装置设备和储存设施、储存方式是否符合防火防爆要求;是否建立符合规定的各类安全制度、操作规程,重点工种操作人员是否经过专业培训,是否制定灭火及应急疏散预案并组织员工开展演练等。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从事供气行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推动了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增强了他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效地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春节期间的用气安全与稳定打好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