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大型LNG船“绿色能量”号新年首靠北仑

日期:2017-01-19    来源:北仓之窗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9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液化天然气接收站 天然气能源

    1月15日下午,马绍尔群岛籍大型LNG船“绿色能量”号顺利靠泊浙江LNG接收站码头。

    据悉,“绿色能量”号长288米,宽44.2米,预计在浙江LNG码头卸货42小时,所载5.9万吨LNG待全部气化后,可变成约8300万方天然气。“绿色能量”号是2017年的首艘靠泊浙江LNG接收站码头的大型LNG船,它的成功靠泊对全省天然气能源是很好的补充和储备。
 
    浙江LNG接收站是目前全省唯一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加上这次接卸的量,LNG接收站储存的液化天然气将超过9万吨,按照接收站每日平均供气900万方计算,可以供应全省用气10天左右,有效缓解市民“用气”难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