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苍南县政府与胜利股份签订投资意向书 加速推进龙港“煤改气”进程

日期:2017-01-19    来源:苍南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9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天然气市场 LNG储气供气站

    17日下午,龙港市政管网设施和LNG储气供气站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和县领导蒋献生、蓝德超、于春华、朱诗力等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副县长陈国苗代表县政府与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签订项目投资意向书。

  会上,黄荣定对王鹏的到来以及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概况、各项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据悉,胜利股份是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的公众上市企业,以天然气为主导产业,在全国范围内投资、建设和经营天然气输配管线、管网、LNG与CNG销售及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业务,具备20余年丰富的石油天然气专业管理经验和市场开发资源,与中石油、中石化及海外气源单位保持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温州港耀天然气有限公司2009年经县政府授权,在龙港区域范围内进行管道燃气投资、建设、运营,保障区域内的天然气供应。截至目前,已累计投资1.1亿元,建设1座120立方米临时气化站,敷设天然气管网87.8公里,天然气管网覆盖龙港老城区,城东工业区,新城工业区,曙光、新雅工业区以及双龙工业区。
 
  签署合作协议后,胜利股份将联合港耀公司共同开发龙港镇区域管道天然气市场及周边区域工业用户天然气供应,投资建设龙港镇市政管网设施和LNG储气供气站,积极推进当地“煤改气”进程,全面气化龙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