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随州市严查节前燃气安全隐患 保证群众用气安全

日期:2017-01-20    来源:随州要闻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0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用气安全 液化石油气

    近日,随州市燃管办抽查了12家液化气站,排查各类问题隐患98项,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12份,严查节前燃气使用安全隐患。据悉,去年,我市对城区2家液化气站违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回收报废钢瓶1万余只,打击燃气行业违法违规行为,保证了群众用气安全
 
    据统计,随州市共有城镇燃气企业61家,其中液化石油气站56家、天然气企业4家、天然气加气站7座。2015年8月,市政处履行燃管办职责,监督管理全市燃气工作。
 
    市燃管办坚持每周巡查不低于两次,对城区燃气经营企业日常生产经营行为进行例行检查,并做好巡查台账和检查记录。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重要节日和特殊时段聘请安全评估专家,组织对燃气行业安全生产进行隐患排查。去年,对城区两家气站违规充装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对一家企业超越许可范围经营行为下达整改通知,对城区3家液化气站违规行为进行上报立案拟进行查处。
 
    针对超越范围经营滋生不法气贩违规贩气导致燃气市场供应价格恶性竞争、大量未检超期报废钢瓶存在的问题,我市从源头对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管控,回收报废钢瓶1万余只。还成功处理投诉10余起,切实整治行业内“报装难、缴费难、维修难、乱收费”等问题。
 
    春节临近,随州市将加大燃气安全检查力度,确保燃气市场安全、供气稳定,让群众放心使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