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三峡风天然气公司:LNG调峰保障春节天然气供应

日期:2017-01-20    来源:巫山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0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调峰 天然气供应

    从三峡风天然气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充分发挥LNG调峰站的调节功能,在供气管线运行压力安全允许的范围内,合理采购LNG气源,最大限度地满足居民用气需求,确保春节期间天然气管线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和天然气的有序供应。
 
    据了解,春节临近,为确保用户天然气的安全平稳供应,公司成立了供气保障领导小组协调、调度今冬明春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落实公司统一调配原则,做好LNG气源采购。同时,公司技术人员强化设备巡查保养,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目前,公司正全力做好LNG储备工作,保证LNG储罐不低于50m3液态天然气储存,低于50m3前做好采购。场站值班人员根据管道进出站压力情况,一旦发现出站压力低于0.15MPa或进站压力低于0.3MPa立即启动LNG系统。
 
    春节期间,公司将严格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不脱岗、睡岗,高峰期密切观察进、出站压力,控制进出站压力在设定的范围内,及时汇报可能出现的气源供应不足情况,以便有足够的时间予以调配,确保正常情况下压力在高低限范围内,不出现大面积停气事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