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兰察布市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7-01-20    来源:乌兰察布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0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镇燃气 燃气安全 燃气隐患

    春节临近,正是人流物流大量流动时期,也是燃气安全隐患易发高发时期。1月17日,全市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城镇燃气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要按照城镇燃气“百日行动”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增加频度不间断开展燃气隐患排查工作;要制定动态问题清单和隐患整改台账,全面准确反映问题;要明确监督责任,跟踪落实问题隐患的整改,对完成整改的进行逐一销号;要对问题隐患分门别类。各旗县市区住建局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无法解决的要及时向政府报告,联合其他部门挂牌督办,直至隐患彻底消除;要加强城镇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要注重经验总结,强化管理人员教育培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城镇燃气安全管理能力。
 
  会上,市住建委与各旗县市区住建局签订了2017年度《乌兰察布市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管理目标责任状》,并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海报6000余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