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陕天然气董事长与财务总监辞职

日期:2017-01-22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2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天然气 财务总监 辞职

    陕天然气公告,公司董事长、董事郝晓晨因工作需要于2017年1月19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财务总监聂喜宗因工作变动于2017年1月19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聂喜宗的辞职报告自递交至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聂喜宗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