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燃气涉及千家万户 湘乡认真排查确保平稳安全供气

日期:2017-01-22    来源:红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2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供气 储气罐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对燃气行业的安全生产管理,近日,副市长赵造时对湘乡市部分燃气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位于昆仑桥办事处的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是一家特级防火单位,主要从事液化气存储、充装运输等经营活动,公司的安全经营、液化气钢瓶检测等都是安全经营的重点。赵造时实地了解该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消防设施设备作用发挥、储气罐储气条件等情况。赵造时指出,企业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加强对重点设施的维护和保养,特别是要加强对进出站人员、车辆的登记检查,确保企业安全运行。
 
  随后,赵造时一行来到光大燃气,详细了解公司便民利民举措,询问燃气用户对燃气公司服务印象,实地了解加气站的建设以及调压设施情况。赵造时强调,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系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任何时候不可麻痹大意,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就是效益的理念。要做好平稳供气,确保气源供应;要开展年前的安全大检查大排查以及管线巡查工作,确保管线安全;要做好春节以及24小时抢险值班工作,确保让群众过一个安全舒心温暖的春节。
 
  市政府办、城管局、燃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