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胜利孤东技监中心:开展节前老同志安全用气检查

日期:2017-0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2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用气 用气安全 燃气

    1月12日,胜利油田孤东采油厂技术质量监督中心由中心领导带队,分成两路对中心离退休、退养职工家属开展民用气安全大检查,同时加强民用气安全教育,增强老同志的民用气安全意识。
 
    这个中心始终把老同志家庭民用气安全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抓,专门成立民用气安全检查小组,根据居住小区划片,每个基层组室负责一片,定期组织入户检查,发现问题随时整改,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确保离退休、退养职工家属们的用气安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这个中心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对热水器、燃气炉逐项进行检查,燃气炉具是否齐全灵活好用,“两紧一通”卡子是否按规定扎紧,烟道排风扇是否畅通、有无漏气现象、管线是否老化等情况,组织职工进行全面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当场整改,并做好检查整改记录。
 
    通过采取以上措施,该中心确保了老同志们的用气安全,极大地方便了高龄、遗属及行动不便的职工、家属,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